当前位置:

我县党员干部群众热议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2021-11-25 16: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蒋若冰)11月25日上午,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第一时间学习报告内容,领会会议精神。

在县直各单位会议室,党员干部通过屏幕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实况。大家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为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玲说道。

县档案馆办公室主任文水艳在观看完报告后,难掩激动地表示:“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我们必须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担当和作为,做好档案的“收、管、存、用”,开展好档案全文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在县城各社区,党代会成为广大市民街头巷尾议论的热门话题,大家或三五成群坐在家门口用手机观看直播,或在家中认真学习报告内容。

“听了这个报告,挺振奋人心的,对于我们老百姓在医疗、就业、创业方面都有很好的政策,也让我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有信心,我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努力勤劳地干,在新时代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秀峰社区居民谭孝义开心地说。

新田秀峰社区的乐金庄是一名自营职业者,开超市十几年,在党的春风沐浴下,生意越做越大。她希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能够享受到湖南的优质资源。乐金庄说:“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些自主经营者在政策和环境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生意越做越大。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学习和了解政策,跟着党走,诚信经营,让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5/1045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