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李梅芳 2021-11-29 11: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为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坚决打击制毒犯罪活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11月28日,金盆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农田山间、废弃建筑和闲置养殖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不留死角的彻底排查,同时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制毒窝点的基本特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鼓励群众居民发现疑似制毒窝点及时向镇禁毒办、派出所汇报。经排查,辖区内未发现有制毒窝点和制毒设备。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有效预防了各村制毒场所的滋生,有效地震慑了制毒加工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9/10469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