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察机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明峰 编辑:李梅芳 2021-11-29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明峰)近日,新田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巡察机构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学,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立足巡察工作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新一届县委巡察监督重点,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田落地落实。要将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三区四地”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巡察切入点,督促各责任单位对标对表,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从全会精神中找方法、寻思路、明举措,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与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相结合,以巡察全覆盖监督的实际成效,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明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9/10470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