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李梅芳 2021-11-29 11: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1月28日晚,新田一中举行第24届云梯校区暨第7届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副县长肖亚飞,县政协副主席郑龙杰、李咏梅和该校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艺术节在一曲器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共17个节目,内容涵盖乐队表演、群舞、大合唱、相声、戏曲舞蹈、歌曲串烧、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满震撼与感动的《庄严的宣誓》,嗨翻全场的舞蹈《迷》,大合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员们激情投入,倾情演绎,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将自己的艺术特长发挥到了极致。观众们一次次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全场为之沸腾,给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整台晚会演出由该校师生课余时间自编自导,形式多样的节目,紧扣时代脉搏,迸发出无限激情,充分展现了师生的创作能力和艺术教育成果。师生们以奋斗为本,砥砺奋进,强化使命担当,传递出了该校学生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党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9/1047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