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晓龙 编辑:李梅芳 2021-11-29 16: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f28296b2c5d1c1f89a9cb4eda2838ba.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晓龙)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龙泉街道协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此次整治,重点对街道辖区内农村危险路段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排查,对可能影响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制定了相应的治理方案,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龙泉街道还将持续加强辖区内道路易发事故路段的日常巡查力度,强化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态跟进安全隐患治理进度,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晓龙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9/10471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