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能为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恒达 编辑:邓提茂 2021-12-13 08: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谭能为一行考察东莞市精时钟表配件有限公司

考察深圳市信继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张恒达)12月9日-12月11日,副县长谭能为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美华以及县工业园管委会、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谭能为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精时钟表配件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继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宏鹏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谭能为一行都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积极推介新田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和发展规划,就有关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谭能为表示,新田有优越的区位交通、优惠的政策措施、优良的发展环境、优秀的政府领导、优美的生态环境,诚挚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到新田现场考察,并就进一步合作开展深入洽谈。

考察东莞市宏鹏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谭能为指出,“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是新田实现“三区四地”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是新田全力引进、大力支持的项目。有关职能部门要依据考察企业后续的合作愿景,加强高效对接,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争取产业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恒达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2/12/10548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