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2021-12-23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823b7edcb4cc2c048278c798328a5f.jpg

51e35cda2b2b97fb40ede69c16571dd.jpg

 

988b60e7921e71a5f5bd4c0386ecdc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2月22日,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主持会议。

宣讲中,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黄燕,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具有很强指导性。

杨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使命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讲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县委指导组组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后,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副县长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2/23/10670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