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2021-12-23 10: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2月23日,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关于启动我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袁启能、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罗成文等县政府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下定成功创建“省级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的决心,把压力转变为内生动力,采取扎实措施,开源节流,对上争取,全力以赴将各项创建工作抓紧抓实;要着眼常态长效,将创建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环境;要提升本质安全,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民众的安全理念,改善升级硬件条件,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省级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2/23/10670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