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世龙岸小区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贤喜 唐纲勇 编辑:邓提茂 2021-12-23 09: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贤喜 唐纲勇)12月22日晚,盛世龙岸维也纳九楼会议大厅,暖意融融。来自盛世龙岸南北小区及双碧广场部分居民共300余人,在这里共聚一堂,静静聆听县关工委组织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盛世龙岸北区党支部,北区业主委员会及盛世龙岸关心下一代协会筹委会联合承办。邀请了县妇联相关领导作专题讲课,旨在增强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课堂上,授课老师从家庭教育到社会教育,从立德树人到健康成长,从尊老爱幼到守法立信,全面阐述了如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如何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以及怎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号召广大家长认真履行家庭教育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促进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中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听课学习,大家纷纷认为,得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教益,今后一定要当好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家长,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贤喜 唐纲勇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2/23/1067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