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345二广高速新田至宁远连接线正式通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1-12-27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建成通车

图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

图片

县委书记秦山成致辞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 新)12月26日上午, S345二广高速新田至宁远连接线暨上大公路(农科园段)、潇湘大道(经开区段)建成通车仪式在新田举行。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建成通车,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罗恒、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栋梁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术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恩广等领导出席。县委书记秦山成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及宁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

图片

图片

S345新田至宁远二广高速公路互通连接线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计划项目,起点位于新田县城西侧田家,终点位于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全长29.25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1.5米,设计时速80km/h。公路正式通车后,对于新田推动“向南向海向外”、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朱洪武指出,交通是经济的脉络、文明的纽带。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上大公路(农科园段)、潇湘大道(经开区段)建成通车,标志着永州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必将对建设“三区两城”、构建“―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朱洪武希望全市上下树牢“抓交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扎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和保障。

秦山成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新田交通基础设施相对滞后,是全省少有的无铁路、无高速、无航运的“三无县”。S345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的建成通车,是引领新田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推动新田“向南向海向外”,迈向美好未来的一座新“桥梁”,为新田的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必将进一步激励新田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新征程。接下来,新田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交通强国、绿色发展的理念,乘着连接线建成通车的东风,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及早推动桂阳至新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图片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乘车参观了二广高速新田至宁远连接线全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2/27/10683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