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12月6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1-12-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视频|宪法之光】
天下大治,是古往今来治国者孜孜以求的理想,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的追寻。详情点击:http://hwsjb.cn/te1VQ

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农历十一月初三

【新田气象】
今日:晴,4~20℃
明日:晴转多云,5~18℃

【扶贫宣传】
扶贫在你我心中,小康与大家同行。

【今日看点】
★县委宣传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统战系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龙珠湾千亩产业观光示范园正式开工
★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确认培训会召开
★新田法院深入乡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新田新闻】
★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年底工作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主持会议。

★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新田县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要全力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力争在全市统战工作表彰评比中多点开花、争先进位,为全方位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田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龙珠湾千亩产业观光示范园正式开工
4日,龙泉街道龙珠湾千亩产业观光示范园正式开工。改园总面积3000亩,主要种植中药材茱萸,计划投入2600余万元,分三期建成,预计2024年完成。第一期建设1000亩已经正式开工,投入900万元,项目建成后预计亩产值可达7000元。产业园的建成将带来150多个工作岗位,既增加集体收入,又助推乡村振兴。

★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确认培训会召开
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县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培训会,对《2021年新田县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围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智能终端使用管理以及抚恤优待等相关政策进行培训。

★新田法院深入乡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近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深入石羊镇龙眼头村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干警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干警们热情地服务和耐心的讲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要闻速览】
★张吉怀高铁开通运营 长沙至张家界最快2小时35分

张家界至吉首至怀化高速铁路已于4日9时开始发售车票,6日开通运营,长沙南至吉首东最快仅需1小时56分,长沙南至张家界西最快仅需2小时35分。全程设张家界西、芙蓉镇、古丈西、吉首东、凤凰古城、麻阳西、怀化南7座客运车站,串起张家界、芙蓉镇、凤凰古城等众多著名风景区,被誉为“湘西最美高铁”。(红网)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张家界市推出十二大主题活动和四大优惠奖励政策,向各地游客发出邀约。详情点击:http://hwsjb.cn/te1VN

◆重磅!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来了:http://hwsjb.cn/te1VO
◆2022军队文职招考公告发布!湖南招315人,5日至9日开始报名。详情点击:http://hwsjb.cn/te1VM
◆国务院新闻办近日发表《中国的民主》白皮书。白皮书介绍,中国的民主是人民民主,人民当家作主是中国民主的本质和核心。详情点击:http://hwsjb.cn/te1VP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部印发通知,明确在保证医疗安全的情况下,鼓励医疗卫生机构逐步减少使用含汞血压计和体温计。(新华网)
◆截至目前,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已在全球至少38个国家和地区出现。钟南山表示,奥密克戎目前在南非等国发生的情况,初步看来多数病人症状较轻,要坚持动态清零,并采用进一步精准的防控。(央视)

【健康生活】
★天天洗头,为何越洗越油?如何改善?
1、洗头发不要太勤。频繁洗头,把头上油脂洗掉了,皮脂接到“缺油”信息就会进一步分泌油脂,这样头皮头发会越来越油。2、调整饮食习惯,少熬夜。经常吃高热量、高油脂、辛辣饮食,喜欢熬夜、精神压力过大的人群,油脂分泌旺盛,会导致头发出油。3、多补充水分。体内缺水,身体的水油平衡被打破,会导致皮肤和头发出油过多。4、正确选择洗发水,用温水洗头。水温过高会刺激头皮油脂分泌,加重头发出油。

【心灵鸡汤】
★未来,愿你我都能修炼出通透的心态,示弱而不软弱,坚强而不逞强,活得肆意而坦然。
【智力体操】
★谜语: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变老?(打两个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分田惹一是非):噩。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