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110”宣传引来群众围观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李梅芳 2022-01-11 10: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围观民警讲解。 2.jpg

群众围观民警讲解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灵丹妙药莫轻信,文物宝藏是陷阱;手机被抢损失大,偏街小巷少接打;热闹场所管好包,人多手杂谨防盗……”1月10日是全国110宣传日,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县文体中心广场“110”宣传点,说起顺口溜,引来附近群众围观。 

群众围观民警讲解。1.jpg

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各警种、各部门民警,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设置宣传点,布置宣传充气拱门、宣传展板,在路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音箱广播,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民警身穿警礼服,向群众发放《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等宣传资料,现场剖析典型案例,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难问题。通过讲故事、顺口溜、说快板等方式,引来群众围观。群众通过聆听民警讲解,观看宣传展板、图片、漫画,领取宣传资料等,吸收更多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群众围观宣传展板。.jpg

“我要当好家庭宣传员,对身边的人开展宣传,教育他们遵守交通规则、自觉远离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家住龙泉街道秀峰社区的张大伯说。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1/10730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