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中心敬老院:驻村工作队专程走访慰问特困老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李梅芳 2022-01-12 15: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b418cfbdbee84cfc99493317690acaf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海燕)1月10日上午10时,一辆警车缓缓驶进了新田县龙泉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在登记并查看健康码后,了解到他们是来自省公安厅驻枧头镇龙家大院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的2名队员和该村支部书记,3人一行是专程来走访慰问村里在此居住的2位特困老人的。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省公安厅的2名队员来到老人的房间,看到他们的居住条件如此优越,都为老人们入住新居感到高兴,同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新年祝福!老人们在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地拉着警官们的手说“我们入住这里后吃得特别好,政府给我们发了崭新保暖的衣帽、鞋袜,这个天气都有空调房和电烤桌取暖,我们生活得很好,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慰问过程中,省公安厅的2名队员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生活、健康情况,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热心、耐心、细心服务方式给予肯定和赞扬。

龙泉中心敬老院始终秉持着“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妇尽孝”的服务宗旨,时刻把老人们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饮食起居放在第一位。除了日常生活照料外,工作人员还会组织老人开展娱乐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提升老人的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1/1073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