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访随诊暖人心,患者感恩送锦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亚婷 编辑:李梅芳 2022-01-12 16: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610370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亚婷)“唐主任、叶医师,今天我的复查结果显示都正常了,我一定要把这面‘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李大爷把特地做的一面锦旗送给新田人民医院内六科唐主任、叶医师时高兴地说道。

李大爷是该县石羊镇的农民,他2019年因肝功能异常到内六科住院治疗,科主任唐井军、管床医师叶芝对他的病情很上心,每天嘘寒问暖精心治疗护理,病情好转出院回家休息后,叶芝医师每月都会打电话给他,叮嘱他按时吃药,定期复查,这一回访就是两年多。这两年多来,李大爷感觉病程太漫长,有时记不得吃药,有时有抵触情绪,甚至想放弃治疗听之任之,每次叶芝医师打电话来都安慰鼓励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今天复查一切正常的美好结局!

唐井军主任介绍,内六科大部分是慢性患者,治疗周期长,有的病情经常反复,患者情绪波动大。鉴于这种情况,科室要求医师们在患者出院后坚持回访,特别是出院后需要继续服药治疗的患者更要做好用药指导,监督按时服药,这样不仅可以保障患者用药安全,也可以及时疏导患者心理情绪。“病者疾苦,感同身受”《大医真诚》的这句格言一直激励着内六科医务人员身体力行,总是站在患者的角度为他们排忧解难,新年到来之际,内六科的白衣天使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面锦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亚婷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1/10732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