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年书画协会:“两为”书画活动为出“新作为”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编辑:李梅芳 2022-01-12 14: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总结会现场.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前不久,我陪市检查组到枧头镇下乡,协会正在那里开展书画惠民活动,村民纷纷表扬你们,检查组听了很满意。”1月9日,县老年书画协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近年来,新田县老年书画协会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两为”方向,各项工作亮点频频: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巳发展到120多人;书画活动丰富多彩,书画展览、书画交流、乡村采风等活动经常开展;重点工作卓有成效,2021年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精选展出作品100余幅;书画作品获奖频频,先后获得市级以上书画奖13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书画奖70余项,特别是县书画协会原主席肖建民的书画作品享誉省内外,省美术家协会专门为其个人举办过书画展。

“2022年,重中之重是抓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书画活动,让老干部通过活动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为党新的百年奋斗目标发挥更多余热,推动老年书画工作再上新台阶。”县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蒋土忠对搞好新年工作信心满满。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1/1073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