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顽瘴痼疾整治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上勃 孙广新 编辑:李梅芳 2022-01-12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上勃 孙广新)近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执法人员及新圩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新圩镇联合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农用拖拉机未年检、超出使用年限、未购买保险等违法行为;大力整治摩托车、电动两轮车违规加遮阳伞(雨篷)、不带头盔等违法行为;大力整治电三、四轮载人载客等违法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到查处与教育并重。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暂扣违法拖拉机一台,劝导教育400人次。通过全面整治使得城镇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农用车载客现象明显减少,确保城镇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抓好城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上勃 孙广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2/1076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