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一名辅警受到通报表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李梅芳 2022-01-12 16: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行维权维权慰问。.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1月10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辅警黄庆林因在工作中的英勇表现,受到局党委通报表扬、精神抚慰和经济抚慰,局党委号召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向他学习。一时间,全局掀起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先进热潮。

前不久,城东派出所值班辅警黄庆林在处警过程中,被违法嫌疑人王某咬伤。他受伤后,仍坚持处警,直到圆满完成处警任务。经司法鉴定,黄庆林伤势为轻微伤。事发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维权机制,并依据市、县《公安局维护执法权威抚慰办法》对他进行了抚慰。

1月10日,局党委作出决定,向全局发出通报,表扬黄庆林勇于同违法人员作斗争、恪尽职守的精神,其英勇行为充分体现了“忠诚、正义、为民、奉献”的新田公安精神,通过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希望全县民、辅警、职工向先进学习,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平安新田建设、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2/10765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