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禁毒宣传在圩场 防毒拒毒入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卢贵明 编辑:李梅芳 2022-01-13 15: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99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卢贵明)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13日,新隆镇政府利用赶集日圩场人流量大的时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2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卢贵明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3/10768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