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办“永感党恩•绽放青春”书画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李梅芳 2022-01-13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展示学生的艺术才华。近日,新田一中举办了“永感党恩•绽放青春”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60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加为期7天的展出。

本次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展,紧扣时代主旋律,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行艺术作品创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讴歌伟大的党,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通过不同角度、多种形式抒发该校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充分表现出广大学生的书画功夫和艺术修养,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绽放青春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党的深情热爱、衷心赞美和美好祝愿。

展出的作品中有严谨规范的素描,也有清新淡雅的中国写意画,更有俊逸的楷书,风格各异,表现的内容丰富多彩,课间,同学们纷纷来到展区,驻足观赏、交流。此次书画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热情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艺术素养和创造美的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是该校“五育并举”的重要措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3/10768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