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李家社区:交通安全劝导村干部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敏 编辑:李梅芳 2022-01-13 17: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16424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敏)“感谢村干部这么关心我们,送我们去集市赶圩,还为我充煤气,我一定听你们的,不再搭三轮车去赶圩了。”日前,陶岭镇李家社区李大爷感激地说。为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李家社区的干部党员在行动。

李家社区村干部在村口对过往的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上道路行驶等常见性、多发性农村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同时,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一切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敏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3/1076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