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破获系列偷狗案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刘勇 编辑:李梅芳 2022-01-14 11: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刘勇)“开着小车下乡寻找土狗,在无人的地方发现土狗后,用弓弩发射毒针偷狗,偷一只狗仅用10秒钟。”1月12日,盗窃嫌疑人邓某交代犯罪行为时说。近日,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破获乡村系列偷狗案,抓获盗窃嫌疑人邓某、欧某。

2021年12月下旬,石羊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称自己家饲养的土狗突然失踪。民警在辖区开展走访调查,一些村民反映最近一段时间有一辆黑色小车,在乡村附近转悠,其行迹可疑,很可能是嫌疑人车辆。民警对嫌疑车辆及嫌疑人进行追踪,发现嫌疑人驾驶的是套牌车,嫌疑人作案后,该牌号车辆没有再出现。民警对掌握的案情和视频资料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为邓某、欧某。1月12日,在县城某小区将邓某、欧某抓获。据其交代,由欧某负责开车,邓某负责用弓弩毒针偷狗。每次作案时,驾驶的车辆更换不同的车牌。先后在陶岭、三井、石羊等乡镇作案二十余次,盗窃村民土狗20多条。

1月13日,邓某、欧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刘勇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4/10770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