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领导来新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陶红星 编辑:李梅芳 2022-01-14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34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实习记者 陶红星)1月13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一行来新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罗伟,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周玉生、宋桂雄、叶栋贤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355.jpg

会前,周赛保一行来到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实地调研了解该村旅游产业、高标准农田建设、富硒大米、红薯、木耳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村里部分困难群众、党员和退役军人。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736.jpg

座谈会上,省公安厅驻龙家大院乡村振兴工作队、省交警总队驻秀富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省警察学院驻山田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规划部署。

黄永英介绍了新田基本情况,对省公安系统驻村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将坚决履行主责,全力支持、配合、协助驻村工作队帮扶各驻点村发展壮大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整治乡村环境;坚持科学谋划,高标准推进乡村建设,严要求抓好基层治理,力争把三个村建设成为“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周赛保充分肯定各工作队工作成效,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省公安系统驻村工作的支持。周赛保希望驻村工作队要沉下心来,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发挥公安机关的特色,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组织员、服务员和联络员,把党的好政策宣传好、落实好,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人居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乡村的全面振兴;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重要内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就业、教育、就医、养老、居住等方面服务工作,为助力全面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陶红星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4/10771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