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打好动物疫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沈上勃 文功义 编辑:李梅芳 2022-01-14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上勃 文功义)1月13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偷运生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畜禽专项执法检查和突击行动,在枧头镇云溪欧家查处一台装运生猪43头的违规调运生猪车,生猪未佩戴耳标,未附有检疫合格证明,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1月以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违法调运畜禽专项执法检查,对全县畜禽调运、养殖、屠宰、交易等环节开展了地毯式执法巡查,严查畜禽违法违规调运非法交易、私屠滥宰、违规出证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动物疫病防控阻击战。截止日前,我县共出动执法检查8次,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检查屠宰场、养殖场等37家,检查车辆21台次,立案一件,为保障畜禽规范有序调运,为新田畜禽养殖业健康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沈上勃 文功义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4/1077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