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破获系列废品店被盗案 抓获疯狂行窃男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李梅芳 2022-01-17 15: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指认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石先义)“古人说的没有错,夜路走多了会撞到鬼。这不,就被你们民警给抓了,唉……”1月14日,盗窃嫌疑人张某在被新田公安民警抓获时,垂头丧气地说。 

1月上旬,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几家废品店报警,称其废品及板车被盗。为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民警随即开展调查,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为张某,并于1月14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其因手头拮据,又面临着过年的花费,遂产生偷盗废品店废品变卖的念头,并趁着凌晨时间无人,先后多次在几个废品店盗窃废铁及板车,再将这些盗窃而来的废铁、板车转卖给其他废品站。其非法获利800余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7/10779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