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娇 编辑:李梅芳 2022-01-17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娇)近日,新田县金陵镇妇联和民政办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点燃这寒冬中的“一把火”,让困难群众心里倍感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各村的特困户家中,送去棉被、衣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提前带去春节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该镇龙珠村一户五保户家中,镇妇联成员谢华丽跟老人一番慰问交谈后,她开始查看家中是否有取暖设备、是否有足够的过冬物资等,走时还不忘交待老人冬日烧炭取暖要注意开窗通风,安全过冬。

春节将至,通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给特困家庭以关爱、以温暖、以希望,愿他们能感受到这寒冬里的“一把火”,平安、温暖过冬,喜迎新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娇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7/1078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