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涉案金额5万余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谢荣辉 编辑:李梅芳 2022-01-18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刑侦大队、陶岭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谢荣辉)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侦破一起流窜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成功打掉一个以王某峰为首的4人盗窃团伙。

2021年9月份,新田县新隆镇、陶岭镇等乡镇多处超市在深夜被撬,损失香烟、槟榔、现金等5万余元。案发后,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陶岭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走访调查,通过数月的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户籍为桂阳县籍的王某峰等4名盗窃嫌疑人,为将该4名盗窃嫌疑人一举抓获,2022年1月13日所队民警联手将藏匿在郴州市桂阳县的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峰、李某椿等人为盗窃成功,选择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方式,先后流窜郴州桂阳、嘉禾、永兴、永州新田等地进行深夜撬门入室盗窃店铺现金香烟槟榔。目前,王某峰、李某椿等人被新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谢荣辉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8/10784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