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志愿者公益协会:慰问百岁老人 传递真情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琪 编辑:李梅芳 2022-01-18 17: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琪)浓浓敬老情,关爱暖人心。1月18日,新田志愿者协会部分会员和青云集团工作人员一同到骥村镇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大米、油、慰问金和美好的祝福。

22.png

在骥村镇政府宿舍,志愿者们与百岁老人陆和栋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交谈中,志愿者们叮嘱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

在骥村镇陆家村,志愿者们走进困难群众百岁老人柏云青的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并给她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柏云青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孝敬老人,有困难就找村委,让她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志愿者公益协会一行还走访了骥村敬老院,看望慰问了23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我们协会现在创作了一首会歌,这首歌的名字叫做“一路同行”,我们以会歌为号召,以我们的行动为引导,倡导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志愿者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谢华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琪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8/1078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