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表彰优秀保洁员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李梅芳 2022-01-19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818372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1月18日,金盆镇召开了2021年度前端保洁服务工作暨表彰大会,切实提高村级卫生保洁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调动全镇保洁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党政主要领导、各村分管人居环境整治村主干、全体保洁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年度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广大保洁员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7名优秀保洁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保洁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表彰结束后传达了市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村庄行动的文件精神指示,并要求各村在春节前开展村庄清洁集中整治行动,落实好长效保洁机制、继续强化日常保洁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预防小火亡人、秸秆燃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8/10785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