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乡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2022-01-19 11: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联系乡镇枧头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彭晓军、罗成文以及应急管理、卫健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黄永英首先来到枧头镇集镇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管控的相关意见,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黄永英指出,乡镇集镇市场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加强市场整治;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认真规划建设新市场,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为群众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随后,黄永英来到枧头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台及发热门诊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并了解接诊流程,物资准备、医疗防护等工作,并了解医院2021年接诊和收入等情况。

黄永英指出,乡镇卫生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加强对发热病人的监测,严格发热药品的销售管理,及时上报相关信息;要积极开展以群众为主体的宣传引导,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形成全民防疫、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19/1078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