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拧紧“安全阀” 筑牢“安全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桂婕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09: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adeb7bf72ecb503bb56a32a805f8c9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桂婕)日前,枧头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拧紧“安全阀”,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神经,坚决打赢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这场硬仗,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防范于未“燃”是关键。要发挥三盯精神 弘扬三干作风,对道路交通、燃气、消防、森林防火、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所涉及的领域,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加大路面监管执法力度和频率,重点查纠“两法一无一盔”(非法改装、非法载人、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要精准摸排农用车载人、非法营运车辆情况,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上有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 辅警、劝导员要进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严防“用电安全、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确保镇不漏村、村不漏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桂婕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0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