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医保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敏 何慧慧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09: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79ecef2975f246ed9d06de7771734e1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敏 何慧慧)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管理,强化监管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击各类欺诈骗保行为,1月19日,新田县医保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县医保局、卫健局、医保事务中心及全县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欺诈骗保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21年度在日常监管和飞行检查中发现各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加强基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安全监管的十条措施》,以河北邯郸辛义乡卫生院77例骗保案、山东单县“全村脑中风”案对基层定点医疗机构法人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责任意识,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震慑态势;要强化业务指导,形成医保基金监管合力;要加强纪律意识,树立医保基金监管良好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敏 何慧慧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