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儿童寒假关爱服务活动传递温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郑婷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09: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642640329(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雪艳 郑婷)1月19日,新圩镇妇联在新圩社区童心港湾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现场给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家庭教育讲座,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材料,引导家长增强依法带娃、科学育儿的观念,鼓励要用正确的思想和方法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品行和习惯,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的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郑婷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0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