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海家园:便民小活动,简单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免费磨刀、冲洗地垫、便民咨询……1月19日上午,新田县龙泉街道福海家园小区里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办迎新春便民社区活动,小区居民享受到了多种免费的便民服务。

在活动现场,磨刀、冲洗地垫等服务项目,受到居民们欢迎。活动一开始,前来磨刀的居民便络绎不绝。冲洗地垫也成为热门项目,不少居民将家里很难清洗的地垫拿到现场,物业人员免费帮忙冲洗。

“便民小活动,简单暖人心。”今年57岁的李女士说,现在不比过去,很多居民家中都没有磨刀石,有时候家里的菜刀钝了也只能将就用用,这个活动为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便民社区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生活更便捷,生活体验感更强,从而提升业主人居幸福指数。”小区物业活动负责人说,今后物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便民服务活动,立足于提供“心”服务,开展“新”工作,以业主关心的、切身的需求为基础,不断提供贴心、细心、周到的物业服务,践行“精诚服务、至诚永远”的服务精神,为业主打造温馨的幸福空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