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1月19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2-01-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数据看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
2021年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136.4万件,立案47万件,处分41.4万人,处分省部级干部22人;2021年1至11月,查处“四风”问题9.1万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3.1万人……一组组数据,呈现出一份生动的正风肃纪反腐成绩单,彰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强度,彰显党中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决心意志。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1Zo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农历腊月十七

【新田气象】
今日:多云,3~13℃
明日:雨,5~15℃

【疫情防控】
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

【今日看点】
★黄永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运等工作
★黄永英深入乡镇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新田集中销毁未经检验检疫肉类产品
★金盆镇:推进“反电诈”工作


【新田新闻】
★黄永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运等工作
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县中心汽车站、县社会福利中心和中威燃气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黄永英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疫情宣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李辉、彭晓军、罗成文等县领导陪同。

★黄永英深入乡镇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联系乡镇枧头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枧头镇集镇市场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加强市场整治;要积极开展以群众为主体的宣传引导,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县长彭晓军、罗成文陪同。

★新田集中销毁未经检验检疫肉类产品
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查出的未按规定检验检疫的847.86公斤猪肉和680公斤的过期火鸡翅膀进行集中公开焚烧销毁。此次销毁行动,旨在净化新田辖区内肉类市场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金盆镇:推进“反电诈”工作
近日,金盆镇召开2022年1月份“冬季攻势”反电诈工作调度会,总结去年以来全镇反电诈工作,分析当前反电诈面临的新形势。要求村(社区)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涉诈人员回国;加大反电诈APP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加强对涉诈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创未来丨2022湖南两会】
★两会反响丨底气足、干劲足、心里暖 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
稳住就是胜利、以亩产论英雄、匠心打造高品质人才生态、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质感……省政府工作报告金句频出,在各市州干部群众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引起热烈讨论。点击链接查看两会反响:http://hwsjb.net/te1Zm

>>18日下午,2022湖南省两会第二场“代表通道”正式开启。湖南省人大代表余怀民、李国武、吴飞驰、蒋芬芬、范彦江接受媒体采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城乡教育发展、保障残疾人就业等热点话题,话履职、讲感受、谈建议。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1Zn

>>18日下午,2022湖南省两会第二场“厅长通道”正式开启。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仲伯围绕“双减”、公办义务教育学位、湖南科技成果、耕地安全等话题接受集体采访,回应社会关切。直播回顾:http://hwsjb.net/te1Zt

>>创意视频|点击加载湖南群众2022的民生实事包:http://hwsjb.net/te1Zs

【要闻速览】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气温将有所回升。19日,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有雾,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湘东南6-8℃。(红网)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湖南省疾控中心七张“明白卡”为您解开疑问、困惑和误区:http://hwsjb.net/te1Zl
◆北京冬奥组委17日发布公告,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决定将原计划通过公开销售门票的方式调整为定向组织观众现场观赛。(央视)
◆近日,由银河航天自主研制的6颗低轨宽带通信卫星正式出厂,这是我国首次批量研制低轨宽带通信卫星,将于2022年一季度择机发射。发射成功后,将构建卫星互联网试验网络。(新华网)

【健康生活】
★颈部小包块 千万别大意
当颈部一侧或双侧出现包块,逐渐长大,不痛不痒,推入滑动,无明显压痛的症状时,应格外注意,极有可能是颈部淋巴结结核,应及早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为颈部淋巴结结核,而没有及时处理,包块后期将会逐渐增大,最终破溃,流出黄浊样干酪样坏死物。少数患者甚至会出现低热、盗汗、食欲不振、消瘦等全身中毒症状。

【心灵鸡汤】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送出去的爱从来不会白费,它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你的身上。

【智力体操】
★谜语:一月二十日早晨见。(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昨天、今天、明天。):晶。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