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乡镇调研烤烟生产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15: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龙泉街道调研烤烟生产、高标准烟田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智新陪同调研。

黄永英首先来到田家烟叶育苗工场,实地查看大棚烟苗长势,仔细听取育苗方式、苗期管理技术等措施,并与烟农交谈,了解烤烟种植面积以及经济收入等情况。黄永英强调,烟草部门要严格按照大棚育苗的技术标准和工作要求,细心育好烟苗,保证烟苗的生长质量和数量;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优化服务,保障优质烟苗供应。

随后,黄永英察看了田家烟叶工场周边以及龙兴村等地高标准烟田建设情况,了解烟田翻耕起垄、规划布局、种植面积以及移栽方式等情况。黄永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大力发展烤烟产业的共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为广大烟农提供种植技术、管理等方面强有力的支持,落实烤烟生产等相关优惠政策,扎实做好烟苗、物资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烤烟种植布局,努力实现烟田种植连片化、机械化、规模化生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2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