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知识竞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陈艳红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16: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押人员回答知识竞赛提问。.jpg

在押人员回答知识竞赛提问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陈艳红)“搞好个人和监室卫生,爱护公共财物,讲文明、懂礼貌;遵守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按规定的作息时间活动……”1月19日,在新田县公安局看守所监室,一名在押人员站起来回答民警的提问。当天,该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一日生活制度”知识竞赛活动,评选出4个先进监室。

民警宣读知识竞赛结果。.jpg

民警宣读竞赛结果

为丰富在押人员生活、规范在押人员行为,营造良好的监管秩序,新田县公安局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以“一日生活制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提前向各监室下发竞赛活动通知,发放学习资料,组织在押人员加强学习,并由各监室推荐参赛人员。开展知识竞赛时,主持人及评委们来到各监室,由主持人提问,在押人员站起来回答和背诵相关内容。参赛人员回答完毕后,由评委们现场评分,并宣读评分结果 。

当天的知识竞赛活动平稳、有序进行,经过各监室激烈角逐,根据评分结果,最终评选出先进监室4个,后进监室1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充实在押人员一日生活,提升遵规守纪意识,加强对在押人员的管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陈艳红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