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子平安谢医术,济世仁心赞医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16: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谢谢你们!多亏了你们精湛又专业的服务,才有我老婆孩子的母子平安!感谢医生护士对我老婆的关心和指导,她产后恢复得很不错!今天接他们母子出院,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一定要为你们送上一面锦旗!”尹先生边说边将一面锦旗送给新田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人员,锦旗上“母子平安谢医术,济世仁心赞医德”几个大字映照在大家心中,闪闪发光。

1月8日凌晨2点多,新田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快!快!我老婆要生了!”面色痛苦的陈女士被家人紧急送来医院,产科医护人员见状立即对产妇进行检查:产妇既往剖宫产史,子宫疤痕处压痛,羊水已破并伴阵发性宫缩,需立即进行剖宫产!术中发现产妇盆腔粘连严重,娩出婴儿后子宫收缩乏力产妇出血量达1500ml(超过1000ml即为产后出血)。守护母婴安全,时间就是生命!医护人员立即采取促进子宫收缩,止血缝合子宫下段、输血等有效措施,经过两个小时紧张的手术终于使产妇转危为安,各项指数平稳,手术顺利结束,母子平安!

“听到她出现了产后出血时,真的特别害怕,我们在外面坐立不安,焦急了好一会儿,当医护人员出来告诉我们已经平稳时,这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尹先生对笔者说道。

术后,医生护士每日主动关心陈女士身体状况,细心提供产后的指导,耐心解疑释惑,专业而又温馨细致的服务感动了陈女士及其先生,所以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