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 “暖人”又“暖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宋仁磊 编辑:李梅芳 2022-01-20 17: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宋仁磊)“谢谢你们!天寒地冷的,领导亲自来看望我们,还与我们交谈新年发展计划,真的既‘暖人’又‘暖心’。”元月20日,新田县乡村振兴局、县人保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大坪塘镇大凤头村困难户李老后,李老激动地说了这番话。

当日,新田县乡村振兴局、县人保公司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组成联合走访慰问小组,分别深入驻村帮扶点火柴岭、大凤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对象监测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大病重病户、重残户等12户,历任敢担当且业绩突出的村两委干部10名,并分别为他(她)们送去了慰问金。

“岁末年初,为了让大凤头、火柴岭村的村民特别是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两家后盾单位联合把党组织的温暖送进村里、送进困难群众的心中,祝福全体村民新年快乐、虎虎生威,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参加走访慰问的一位负责人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宋仁磊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1/20/10793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