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来新田调研督促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2022-05-17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716393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5月17日,省红十字会改革领导小组办主任、二级调研员徐锋一行来新田调研指导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爱玲,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水龙,市红十字会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就红十字会组织建设、机制体制等改革进行了探讨。

省调研组对我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改革精神,加快工作推进;要全面理顺市、县级红十字会管理体制,各部门协同发力,立牢“靶向标”,确保“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服务群众,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加快落地落实改革工作,有力有效促进工作开展;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增强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影响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康表示,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抓紧政策协调,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以高站位推进;要高标准落实,促高效运转,瞄准实际情况,紧盯政策落地,做到有人想事有人管事有人做事,全面完成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5/17/1128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